今天我寫在我的日記上寫下二個感想

 

OMG想到兒子來到我身邊五個月了

我要哭了

我在想要是是半年或者一年我又會多感動

((可能要拔頭髮了我))

 

 
不知道後來的我們會慢慢的忘記27日要幫兒子做個記錄
 
還是會像之前一樣很熱衷,每個月看到27日這一天就想起那天他誕生和我們見面的時刻

還是難忘那一早的陣痛

那一天我見到他的第一眼,兒子眼睛好美

 

回到家兒子在睡覺,我在一旁陪他,不久他睡了我把他抱到我房間

他還是想睡,懶洋洋的

看到OPEN將摸了摸

之前的他都只會看著他

現在會開始對一切東西有興趣,什麼都想摸

IMG_7318  

還是想睡的表情

IMG_7321  

丞:我媽在做什麼呀,狂拍個什麼勁

IMG_7328  

今天當然要跟為娘的我自拍一下,哈

丞丞還是臭臉想睡,哈

IMG_7329

丞:配合我媽一下好了

NEW

丞:還來呀,我哭給她看

IMG_7330  

後來抱起來惜惜,也去陪爸爸吃飯,回來再拍,哈((這只是冰山一角,相機拍的沒存))

丞很會抓球球了

IMG_7348  

最後被爸爸用的笑開心囉~

五個月我會很吃小花,嘻~

IMG_7361  

今天看七月份的照片,和錄影檔,OHH兒子這個月進步好多

一開始會用舌頭答答好大一聲

要抱抱時一直逗大人笑,尤其是爸爸很難取悅

吃奶還是讓我們壓力好大

要睡覺會抓耳朵

要翻身會摸頭

自從會翻身就開始趴睡

匍匐前進

還是會怕生

每天都想出去外面走走

好像差不多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