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颱風來,外面下雨,還有阿威可能起來不來

我們小寶被關了一天

都沒有帶他出去

所以今天一早,原來要帶他去買尿布,阿威想說要不要去COSCO

我們就出門了

一早真的沒有什麼車

不過人還是好多 

IMG_5199

因為人多,就不想要一直逛推車好難推

我也快速拿了想要的東西就回家了

連阿嬤也說這一次去好快就回家

這一次有一種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感覺,哈

 IMG_5206

原本還想帶丞去那裡玩玩,但丞一上車就好想睡覺

在家不睡,一上車就睡,那招= =回家兒子就醒來吃飯有的沒的

後來三點兒子和阿威二人吵架

後來我和阿威也吵架,兒子在懷裡一直哭

我真捨不得

但又氣不過,不回嘴不行,哈

後來兒子睡覺都一直在哭,好可憐

我也抱了他好幾次

我們很少在他面前這裡,但這次就...

 IMG_5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