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4  

昨天因為mc來很累,腰很痠,很早就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滾到兒子在我旁邊說書陪媽媽

講了很多故事,巨人亞力,說自已要長的像巨人一樣

跑來跑去

學巧虎跳舞

 

爸爸回家時丞戴手錶,騎車,穿新鞋鞋

自已會穿了

出任務的樣子好帥

 

回家的時候我洗澡把門鎖起來

出去客廳的時候阿嬤說丞把冷水胡的水用倒

丞要倒小杯子裡

我問丞為什麼拿?

丞:媽媽你把門鎖起來,弟弟要喝水,水杯在房間裡呀

我:對不起吔,下次再不要鎖

丞:媽媽狗狗也想喝水

我: =  = 假的不會喝水吧..

 

今早我要出門時

丞:媽媽今天要上班嗎?

我:要呀

丞:為什麼要上班呢?

我:養你呀

丞:媽媽謝謝你

哈哈哈,我兒子竟然會謝謝我養他

 

怎麼這麼可愛

 

希望阿丞的感冒快點好起來,拜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