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2

兒子記得我說過用狗狗的話,我要把他丟掉

那一天我看到丞好像快用到

我跟丞說如果用話媽媽說會怎麼樣

 

丞想起來了

但不想說出來

 

眼淚要掉下來

但我很壞

一直問他要做什麼

 

要做什麼知道嗎

 

後來丞終於說

丟掉

 

嚇到Y了

--

因為我一直在看告白夫妻

所以也沒有想出去

去全聯一下子而已

丞好像很開心

回來還喝牛奶

最近覺得好熱走不出去= =  

--------

 

 

 IMG_8595

看到我在看他的照片

一直說媽媽不要看這個弟弟

他認不出來是他自已

 

 IMG_8593  

IMG_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