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我們阿丞要做好多功課噢

但我看了眼睛都花了

在這裡整理一下

副食品方面

1.椅子

  幫寶椅,但好像很多小孩不喜歡坐在上面,價格比較便宜大約600

 英國Flippa Dining Booster大約1680元

 

2.湯匙

貝親 146

美國boon squirt擠壓式餵食湯匙-->但這東西用不久大約一二個月而已

但有這東西又超級方便的,一隻要450元

(我一直幻想我餵我兒葡萄汁之類的)

3.副食品的書-->小米麻....

 

爬行方面

地墊

COSCO,本富地墊 巧巧屋  特力屋 IKEA 帕龍

我目前想要一個放客廳

一個放在床邊以防止掉落

還有奶嘴頭= =

最近要做的功課非常多= =

都看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