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的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
週數:4m14d             
身長:67cm 和上次完全沒變
體重:7.1kg(50%)  
頭圍:

怎麼才7月11日的事,我己經全部忘光了(還好有寫一下日記要不然才二週就好像是前世的事

一點兒也想不起來了)

(克威實在太忙了,記錄小孩長大這件事,就只好由我一肩擔起)(攤手)

跳回來

因為上一次在蘆洲打的感決不太好,以及覺得停車很麻煩,下次如果要去那裡可能騎車會方便點

SO這次又回來林口打預防針

這裡的醫生和護士比較有我們的緣停車也方便

但是他們就是沒有所謂的健兒門診

生病的人也都在診所裡,細菌病毒超多的,我每次都會在外面等

護士也會叫我們在外面,量體溫也出來外面幫我們量

等到要打針再進去就好

 

一早阿丞吃完奶奶要睡,我還是把他挖起來,去林口

阿嬤看到阿丞戴這帽子

覺得我們阿丞長大的好明顯(笑的很開心)

IMG_6455  

 

一進去就先量身高體重

醫生問診

次要問醫生的問題有

 

1。小孩現在要吃配方奶,怕他便秘,需要在搭配別的配方奶嗎

 

2。多久算便秘

 

3。很常抓耳朵,耳朵外面有紅

 

4。腳掌好像有比較小(這個醫生後來翻白眼)

 

 醫生都回答的非常詳細

護士小姐也很熱情,都很熱意幫媽媽解答,非常的推

後來就要打針了

阿丞開始很不安,小手很有戲

 

IMG_6461  

很無辜的看著爸爸,想說要做什麼呀?

IMG_6462  

((啥咪!!這是什麼))

IMG_6473  

還沒下針就準備哭哭

下針後打完安撫一下就沒哭了

IMG_6478  

但心情還是很糟的樣子

又轉另一邊,左腳也要打

IMG_6480  

爸爸抱的好緊,阿丞開始緊張,扁嘴

IMG_6486  

感受到那氣氛了,大哭了

IMG_6487  

阿唷~這是什麼呀,我的媽還不來抱我

IMG_6496  

看著阿丞大哭我也沒辦法拍了,趕緊把他抱在身上秀秀

小阿丞要乖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