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7

想到今天可能無法幫兒子拍照

一早起來看到兒子趕快抱起來拍一拍,親一親

今天要和阿威他們去吃飯,但沒想到後來還續攤到了凌晨2點

我想婆婆都森77了吧

小阿丞真的好可愛,用那個假裝是杯子,要裝水給我喝,很孝順的孩子呀~

IMG_5153

星期五固定外食,這是這附近好吃的便當8-1也是在錦州街

我每次都點泡菜燒肉,要不然就點泡菜,算好吃的

IMG_5160

今天的可樂穿搭

IMG_5161

這裡在銷錦州街,離我公司超近的

六點慢慢晃來這裡,都還來的及

 IMG_5166  IMG_5167      

但因為和大家一起吃飯,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拍一直拍,所以就拍了幾張,但也沒有很好

約七點大家都晚到

所以我六點多開始就有點喝太多了.哈

但鵝肉真的很好吃吔.我好像沒有吃過鵝肉...要不然就是不好吃,沒有什麼印象了

後來因為有人失戀,我們續攤...到了有小姐坐抬的卡拉OK

想到也很好笑

我之前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過,阿威覺得我一定第一次來

不知道我是老江湖,噗

總之啊~今天很開心,我很久沒有這樣子玩了,哈

驚訝的是

我隔一天也沒有宿醉,頭痛之類的(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