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弟超好笑的,一早起來跟我說爸爸他們二個人去基隆

我和媽媽二個人去林口

坐捷運再坐公車去林口

 

後來阿威說要載我們

丞一直說要坐捷運

我和媽媽要去冒險

(汪汪對看太多)

威載我們去新北工商站坐回去

丞到捷運站說,怎麼沒有人

要很多人

我很驚訝,你怎麼知道!!

 

坐車的時候,我們是有坐位的,但想說丞看不到窗外我有抱他看一下

他看到坐位旁充電的,一開始說這是放飲料的嗎?

我:不是

丞:姐姐在充電,手機充電

丞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坐直達車9:40上車

9:46到林口,也太快了吧

我以為我看錯,才六分鐘,看錯了吧...

 

到了之後我說要逛逛再回去,還是直接回阿嬤家

丞:先逛逛吧

就在a8裡逛了一下美食,但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就沒買

早知道買水煎包給丞

 

一路走到星巴克,我中間有問丞要去汗堡嗎?

他都沒有反應

想說他可能不愛

 

到了星巴克他說要吃鬆餅

有一種是方型的

一種是圓圓的像雞蛋糕

我想說方的還要切

小小的才方便,就買給丞吃

 

回去時,他竟然不想分給文文

說要自已吃光光,怎麼變這樣,不是最愛文文嗎?

文文也耍皮氣的說,我才不要吃勒..

但真的我阿丞吃光光了

 

也好

他早上也只吃了二粒糰子

二粒................

IMG_8628  IMG_8649  IMG_8690  IMG_8714  IMG_8707  IMG_8724  IMG_8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