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了吧

星期日原本要和李阿威出去,但前2天他都出去到很晚才回家,今天我們又出去半天

他累了,在加上怕被唸,所以就讓他在家休息

我找我好朋友出來面交順便吃個飯,(我猜以後我們二人要好好約會除非是特休)

要不然只能輪流出去要不然就帶孩子了

算了,不管了拉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阿紅涮涮鍋,剛好小吉也非常想吃

所以我就和他約了這裡,(剛好是蘆洲線,我不愛轉來轉去)

又聽說牛肉非常的好吃!人超多,規則也一堆

像是要等人到齊AND只有80分鐘可以吃(但也應該拉,因為他裡面位子不多)

IMG_7290

我點了綜合,小吉點了雪花牛

IMG_7282[1]

青菜很多又新鮮我喜歡

IMG_7284[1]

這是我的三種牛,非常好吃!!!,沒什麼油花,但是很嫩,服務生一直提醒不要煮太久

肉會老,果然下去一下就非常的軟嫩,GOOD

IMG_7286

雪花牛也好雪花噢~

IMG_7287  

這餐我們吃的很開心

他們家也有雙淇淋,但我們都不愛奶就沒有吃了

肉真的很不錯,難怪羞昂強力推薦!!

這裡只有80分鐘當然不夠我們二個長舌婦聊,在轉去麥當勞大聊

 

 

沒想到回家時兒子超好笑的,就在那裡一直跟我生氣

嘰嘰叫

以前都會直接趴在我胸前撒嬌樣

但今天抱他,他就推我要不然就生氣奧嘟嘟小手搥我

是有沒有那麼愛我,我才離開幾個小時而已

還不是馬上回到他身邊帶他去公園散步,自己累都沒有說要睡覺休息一下吔

怕他今天兒沒出去悶悶的

結果還在那裡跟我撒泰,我在那一直和克威說,兒子是不是故意不理我(小嬰兒不可能心機這麼重吧)

一開始克威說沒有

但後來他仔細觀察了一下又說有吔(是吧是吧,我的臭阿丞,哈,但我還是愛他,不管拉)

寫著寫著又好像寫起兒子的小日記了

 

我的阿丞眼睛愈來愈爸爸,好好看

 

  

arrow
arrow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