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3  

吃完飯後克威問我想去那裡

我說我想去一個很可愛但他一定會覺得很無聊的地方

他說可以去看看有多無聊,哈

聽說平日大約要排一小時左右,假日是3-4個小時

但我想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我們那天排大約半小時

不過裡面人也算蠻多,要選東西要結帳人很多,如果要買東西還是要考慮一下(要排很久)

我看到人那麼多連擠進去

都懶得擠進去

而且拍照旁邊一直有人

也因為克威很久沒拍我了

我今天一看拍的很糟,我表情都猙獰了,哈

(難道他是想抓住這個瞬間)

(但我是不會放這種照片上來的)

還是放我覺得OK的,哈

IMG_6800

龍貓在睡覺,還有打呼聲

IMG_6804

好大的多多龍,超可愛的,雖然這裡很小很小

IMG_6799

還有看起來很可怕的龍貓公車

IMG_6813

怎麼黑小鬼被白了呢?哈

這個用成澆水器很可愛

IMG_6808  

其實我覺得蠻多東西用的不太像龍貓

好像有點瘦

我姐之前在日本買給我的就非常的像,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感決

但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人太多了,我也不會去買,哈

在這裡也開了H&M和Forever 21我只進去一下,因為結帳的人也是好多

試衣的人也好多

媽媽是沒有心情在那裡亂逛的

少女們要好好珍惜可以隋便逛街浪費時間的時候噢

想當初

每次想要去的地方,要排隊我都覺得還好,反正我的時間是用來浪費的

現在完全不敢這樣想

一有時間就想說要快點回家

現在身份不同了

還好拉,今天這樣出來一下子己經有開心了(至少有理由出來心裡比較踏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