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老

小孩會長大

突然覺得感觸很多,到底要不要再生第二個

最近覺得獨生子的小孩是不是真的不太好

自我

自私但卻假裝自已沒有

(這是基因吧)

但生了二個也可能是壞掉的

像我媽生了4個就有一個壞掉

也許也是生一個,變成太疼了(但二個也一樣吧,是教養和管理態度)

 

但好不容易上軌道的生活.有嗎?

又開始變慘

我是一個真的很容易埋怨的人呀,或者覺得很累,開始出現非常多負面到不行的想法

有時候甚至覺得活著很為什麼這麼辛苦

當然現在有小阿丞,不會隋便的想死

但還是會有不好的


我的眼鏡來了傳說的AIROHH~好AIR,星期日帶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愛雜我應該要早點去配的~~謝謝阿威記起來,和我一起去

IMG_4884

原本沒有想自拍

但威問我有沒有自拍,哈,就和兒子來一下

兒子後來一直學我吐舌頭,超可愛

但我吐的很"崢林"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後來很晚了,兒子打電話給爸爸

我說我很不爽

丞自己換成:弟弟不爽,哈

弟弟超級不爽

講起來好可愛

 IMG_4902  

 星期五這一天發生了很多鳥事...工作就是這樣

希望上班都不要有人叫我以及跟我說話

上班不想聽到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