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有想過我會剪短頭髮

就連懷孕洗頭很不方便,月子完後期間帶孩子沒有時間洗頭,我都沒想過剪頭髮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臉大

剪短頭法很醜(一直記得自己國中的樣子)

實在是太醜了

那時候我自然捲又剪耳下,實在是醜到爆炸,為什麼我們學校要把女生都搞成這樣呀

現在看我們國中的同學,每個人都長的不錯呀

 

後來高中可以留長,但那時自然捲很毛躁,到了堅膀我就無法忍受了

那時打扮好陽剛噢我

看到以前照片片就好想笑

後來還好有離子燙救了我,燙直之後好整理多了,我整個輕鬆很多

 

就一直留著長頭髮,也沒有想過要剪

一直到最近我產後掉髮實在嚴重到我快瘋了

那種鋪天蓋地而來的掉髮

沒有經過的人是無法了解的

總之連我頭髮那麼多的人,都看到白白的頭皮了

(我難過)

最重要的是床上都掉了超多

兒子在床上爬很常吃到

我超擔心,只好剪短,至少不會在拉扯到而掉

 

 

難怪人家說當媽媽的第一個特質就是短法

雖然我一直抗拒

但好像也要走上這一步了

還好這個設計師非常會剪

自從上個月和她相遇後,這次的剪短髮重要任務就想交給她了

還好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連克威也說好看)

IMG_7846  

 

回顧一下我之前長頭髮的樣子2013/5/5

很明顯歲月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大叫))))

P132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