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丞的鼻子長了一個釘子呀~

原本我不知道是什麼,是醫生說台語的釘子,我才知道

一開始他指甲抓破,後來不知道自已又去用到什麼

之前看到他用臉在坐墊上磨

我整個驚嚇的駡他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結果就這樣了,還化膿

身上還有汗班

屁股又尿布疹,也太多了吧,真無言吔~

IMG_5388

之後帶他去頂好買他想吃的蝦餅

他超愛的,整個抱在身上

就算在玩東西,另一隻手也hole在那裡

但他過敏,我不敢讓他在吃蝦了

 IMG_5402

後來為了要修補感情

以及要讓阿丞晚上睡覺

答應帶他去買玩具

他選了三台多美小車車,和彩色筆

結果阿嬤又說他收起來我們又買

我怎麼知道

說阿丞都亂畫

為什麼不好好教

我們在的時候都不會

讓我覺得三碎一定要送他去幼稚園給老師教

 IMG_5407

比子痛痛心情不好

 IMG_5422  

 結果我老公今天沒有帶我出去玩只去了一蘭和佳瑪= =

這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