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兒子也不需要我們了,所以想說安排自已的事情吧

 

我想去整理頭髮很久了

 

預約今天設計師剛好有空

 

也終於可以去整理一下了

 

凌亂的頭髮還真的讓人受不了

 

我還是撐不過去變長溜海的時候

 

六點半處理好頭髮

 

叫老公過來載我回家,我懶了

克威原本想耍脾氣很晚才回家,沒想到被我CALL 來,哈

半路想到去吃唯豐魯肉飯

這一家一開始我老公在跟我說的時候,我以為(微風?)

誰知道是唯豐,OK 

很好吃吔,我覺得比五燈獎還好吃,五燈獎太甜了

IMG_5279

回家之後兒子反常的向我們撒嬌

之前一付看到我們向看到什麼一樣

我們2人非常開心

這一張是小情侶在KISS嗎

其實只是角度 

IMG_5301 

換媽媽我了

 IMG_5308  

雖然說我們二人都有點想耍脾氣

但還是心裡想著阿丞

又買了車車給他

IMG_5312  

 希望兒子可以正常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