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現在覺得每一首情歌

都好像我和兒子相遇過程

我只要這樣和老公說

老公都以翻白眼來說明一切

太誇張了拉

 

這個星期兒子第一次吃副食品

表現的非常好

星期六那天我出去

老公在家裡做十倍粥副食品給兒子吃

好棒的爸爸

 

之前我就買好很多給司

所以買東西才是我的專長

但一想到要用就有點懶

我最近又開始想睡覺,應該是那個又要來了

((找好多借口噢))

 

貝親的湯匙

BON餵食器

分裝盒

打汁的機器(小太陽調理機)

 

星期六第一次餵沒有成功

兒子有排它反應

舌頭往外推

上網看一下原來非常多寶寶都會

我想反正只是讓他玩一下也OK

 

星期日那一天,兒子第二次吃,成功吃進去幾口

連阿公都激動的從房間走出來

說他"就勞"

我也好開心,之前看蠻多人都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

好開心

做副食品的爸爸更開心

IMG_8235[1]  

星期日,成功!!!老公把這一刻給拍下來

好棒

IMG_82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