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7

即前一天失格的媽咪之後
晚餐弟弟說要自已吃
結果沒拿好湯撒了出來
在椅子上和地墊墊上
我覺得我又要發怒了
趕快跑回去房間吹頭髮
整理一下一頭濕髮才不會讓我想爆炸

就丟給阿嬤處理
但嬤也沒有處理
叫弟去另一邊沙發有手把的地方吃,一切就這樣幸福快樂,哈哈

等不累的時候再來處理
反正不要踩到湯就好了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和丞二人都很開心
其實他不會生我的氣


我在吃飯的時候,丞就跑來和我說
媽我想吃櫻桃
OKOK等你吃完飯我再洗給你

今天不用餵丞,就多了很多自已的時間

洗的時候丞跑來說他吃不下
我說我再餵你一點
他說好

就吃光光了

後來也吃了櫻桃
還叫我買醬油糰子

今天晚上去M買蝦堡給丞明天當早餐
不知道他會喜歡嗎?

晚上一起幫阿威按摩
超好笑的
威說他真的按的很大力
看到丞的臉都變了,哈哈

突然想到問丞說,今天爸爸有抱你嗎

丞馬上很可愛,馬上跟阿威說,爸爸可以抱我好嗎?
哈哈
也太可愛了~~~~


後來瘋狂阿丞一直在學瑪莎
一直在說看的瑪莎故事
瑪莎遇到一個壞女孩,熊熊生氣= =
瑪莎跳舞
這樣跳,這樣跳,
在旁邊看了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阿嬤讓我看瑪莎,說可以看三集,哈哈哈

阿嬤也說弟今天怎麼話這麼多
早上和他在家裡也沒有這樣子

 

 IMG_9509  

IMG_9533  

IMG_9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