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8  

後來跟威講回家不小心吼阿丞的事情
威說我是失格的媽媽= =

吃飯丞就在旁亂亂
騎車亂我
回房間吹頭髮我嘴巴油油
說丞你幫我拿一張衛生只
丞:好的,很開心去拿
但抽了很多次都卡在下面
所以就每張都卡住
後來就只拿出來一小張,硬扯的

我就說了
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會

我就示範給丞看

丞就騎車騎走了
要開門的時候說:媽媽對我好兇

我趕快說
對不起,對不起,媽媽太兇了
哈哈哈

是瘋子嗎?
這個有什麼嗎?
也許是最近看太多文章
幫小孩做太多是害他無法成長

 

要騎過去的阿丞還左右邊動一動

其實是撞一撞

IMG_9489

 

打針爸爸

 IMG_9504  

 

屎尿的一天

好不容易想大,阿丞跑來說媽媽我要尿尿

我暈

我只好說你直接尿在排水洞

後來丞又放個屁說我想大便

哈哈哈

那一招

還好大便他會自已跑去小馬桶

但又突然沒衛生紙

還好阿威回來了

阿丞又叫他好了

一切就是亂= = == = =

 

總之一切都好了

我和丞躺在床上看dm要買什麼餅乾

丞突然說爸爸在幹嘛

我:吃飯滑手機吧

丞:爸爸回來沒有抱我

丞就嘰嚕咕嚕的跑下床結果結果!!!!

整個撞上地上

 

下床大約一百次了,竟然還會跌倒

太不可思議

應該是想睡腳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