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7  

今天兒子超級可愛的說,我還講故事書給他聽

他很開心

後來也幫他刷牙,第一次用牙膏,(丞說我要有泡泡,哈)

去厠所裡吐在他的臉盆

他今天什麼都做的很好

回家也跟我說他大便了

後來沒有幫他穿尿布,他一直說他屁股癢

應該是吧

 

去房間看電視,他很心急的問,還沒連到嗎?

還沒連到嗎?(完全是像我)

 

帶完髮圈很跩屁,說漂漂(這個又像我,我有這樣?)

---------------------------

我們都很好,後來兒子說要吃內內,雙手亂揮

打的我眼睛,真的好痛

我失控打兒子3下

他的手都有我的紅手印了= = 

 我失控姊,真的對不起兒子,但那裡內心想的是他怎麼這麼壞。。要好好教他

他才二歲= = 

 

(我真的好白七,對不起兒子)

IMG_5868

丞在表演我是警車

變形

 IMG_5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