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新娘就是全身都要新的

這件事就是灑錢來做就好了,不難

但是買到新衣服要忍著到結婚那天

好難呀

每次出門都想穿新衣服,看了那些拿起來試了一下又放回去

想到還要再買又要重選,亂累一把的

怎麼講到衣服去了

我最擔心就是鞋子了,不會穿高跟鞋我幾乎都沒有高的鞋子

也因為腳版寬很難買的到穿起來好看的拉

就在和小吉見面的那天我想說順便拉她一起去SOGO看

結果一到SOGO天呀!!!

人也太多了吧

隨便逛逛,發現也好多準新娘在買鞋吔,也太巧了吧

看到DIANA有婚鞋系列又超厚軟墊就買了

gdimage

小姐還幫我炫鞋了一下,還算不錯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184336

剛查了一下網路價格和SOGO一樣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約9公分(此為23號鞋跟,尺寸越大鞋跟高度也會多幾mm哦!)
商品顏色:粉金
 

真的是心想事成,慢慢的婚禮要的東西都快完成了,希望可以很順利

噓不能說

我有一個不可以高調的魔咒

上次太開心高調的和克威同事講我們的婚期後,不久就遭到我媽說要改婚期

好恐怖噢

為了防範未然,克威一直叫我不準在亂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