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月又來痛到不行,下午請假休息,也想打電話給唐朝說想要改日子,但一等又要等好久噢

最後還是吃了止痛葯去挑

一路上真的很暴怒呀,身體不舒服真不開心

話說上次挑拍照禮服有小吉陪我,這次只有克威,而且結婚當天又是最重要的

害我之前有焦慮,怕我自己會選不好,整個有緊張

一直在偷準備,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禮服(但又怕不適合自己)

帶了些照片去給門市小雷看,她馬上就可以知道我喜歡什麼風格的

不愛太澎,要華麗,貼身,顯身材

這次挑結訂婚禮秘是小玉 

她的眼光比照相的禮秘更好,當然這樣說不公平,因為拍照的禮服的確沒有婚宴的好

一去之後等克威吃完飯,我們就上樓挑禮服,我還有自己的一間房間,不用在外面試裝,很好吔

小玉問我想自己挑嗎?我說沒有,她就請我坐在房間裡休息

今天一共要挑五套,所以小雷也來幫忙挑

她陸續拿了幾套,我都蠻喜歡的,還算順利,只有結婚送客讓我很苦惱

尤其大家在送客都會大合照,這件禮服最重要,其實我覺得第一件最少照相

女人穿白紗很美,沒有狂拍實在可惜

但又想想連拍照白紗都穿四件了

唐朝的白紗的確多,拍照的大白紗很好看,復古風也好看

這次訂婚的類白紗非常重又澎,不知道當天好整理嗎?

(是嬰兒粉禮服拉但跟白紗沒二樣,這時才知道白紗不能穿二次,之前完全不知,難怪大家文訂都穿禮服)

結婚的白紗是布蕾絲上有一排蝴蝶,沒有很累贅但也很大氣

訂婚的另一件是藍色合身款,這件超美穿起來身材很好,我超愛(但現在突然覺得在親戚爸媽面前好害羞了噢)

本來是想穿紅色旗袍,文定穿旗袍我的夢想呀,但這件檔期沒了,只能20日結婚穿

好可惜,但結婚有穿也可以

最後一件送客

小玉和小雷都說要誇張一點才會拍起來好看,但我就不愛澎裙

最後還是挑了一點點澎的小黃,但這件想現在想改為進酒用~

送客我還是想挑合身的,哇哈哈

 BA3420.jpg BA3420-1.jpg BB0480.jpg BB0480-1.jpg BB6620.jpg BB6620-1.jpg BB6918.jpg BB6918-1.jpg BB6971.jpg BB6971-1.jpg  

以上我的挑禮服實錄。

PS應該沒有人會注意老少女的身材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