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去拿葯,順便拿飲料,阿丞突然手抱胸,又學我@@ 

 但真的好可愛

IMG_5744

丞第一次去擎天崗

去的路上有睡一下,剛好給他午休

到了之後,走石頭路非常開心,一直用,鞋子都用髒了

看到大草皮一直跑

看到牛牛也開心

我帶了野餐墊,但忘了拿下去,很冏

讓兒子在這裡很開心的跑也覺得沒有什麼危險不用怎麼顧,覺得很好

 IMG_5806

後面牛牛好大

來這裡一下子就回家,因為沒地方可以躺,哈

就又往回走

下山的時候自已吃了快要一個肉粽,真不錯

 IMG_5820

 IMG_5762  

大推擎天崗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不過是山上有點討厭,回家果然阿嬤說。。。 

但我就不喜歡假日在家裡,大家在那裡相對向,好無聊

所以我想出去,但阿威又說想不到那裡壓力很大

在家我心情會不好,覺得整很愛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