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嬤說弟5點半開始睡

我7點叫他

他跟我生氣呀

叫他起來尿,還一直大叫,弟弟尿過了拉

剛剛尿了拉

明明是2點尿的= =

後來還是很想睡在那又哭又鬧

我就陪睡一路睡到快八點阿威回家

哈哈哈

睡好飽好爽

 

IMG_9443   

小狗狗等下媽媽餵你吃飯哦

 

你自己餵

不要

我懶惰

 

哈哈哈哈 

 

IMG_9447

 

跟爸爸洗澡後

出來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們在裡面太好玩了!!!

 IMG_9452   

 

弟弟在孵蛋

我會生狗狗= =

 

我是小雞

IMG_9460

媽媽請看!

我送了一個驚喜給你

畫了一個警車

真的畫的很好!!!

 

又突然想畫小鴨子

想想又說

抱歉我不會畫小鴨子

 

媽媽陪我畫好嗎?

哈哈哈

好可愛

 IMG_9468  

 

因為枕頭有尿味

我看沒有藍色的枕頭套了

跟丞說換綠色的你不要機車我噢

 

丞一邊畫畫一邊說

我不會ㄐㄧㄐㄧ歪歪

 

大笑中

----------

去wc出來後不見阿威

問丞說爸比呢?

 

爸爸在外面找東西

你等等

我這樣寫都感受不出當下我寶貝丞講話超可愛

 

----

今天講白天發生的事情

我有看到白色巧克力

裡面有玩具

我猜是健達

阿嬤說我都不吃

不可以買

 

也講了去忠義廟看到brown的狗狗

我猜是紅貴賓

 還講了妺妹那隻狗今天沒有去

小朋友擋住溜滑梯

要怎麼過去

弟弟沒有打姐姐也沒有打妹妹

這寶貝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