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6

 幫丞訂MOS,威去拿

拿回來之後,丞跑好快,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結果他在房門口大喊,媽媽我幫你拿飲料來了,快開門啊

進來後說: 媽媽請用

哈哈哈

我說汗堡呢?

丞又馬上衝出去,這一次阿威在他後面幫他開口

丞拿進來又說

媽媽請用

 

(今天是母親節嗎?怎麼這麼好!!!)

(丞:飲料好重,要拿不動了!!!)

哈哈

我知道他真的是有努力拿

 

 IMG_9364  

 

IMG_9370    

 

威出去抓寶

丞說想去找爸爸

我們去忠義廟那裡,找不到,威說去別的地方了

我們開始亂晃

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

走在廟後面巷子丞竟然知道那一條是可以直直通到家裡的

還說阿嬤都用推車,哈

後來威載丞去公園溜滑梯

跑了一下

完全忘了威還沒吃飯

他回家爆怒= =

但我皮氣很好,就算了,哈

 

我睡醒說要喝味噌湯,威本來要去幫我買

但丞也想去

就~~~~3人一起去

回來丞吵著要吃涼麵

威又怪我說要去買兒子不能吃的

關我屁事

我明明是湯又不是麵= =

他們二個吵架= =

 

又合好的樣子

IMG_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