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5  

抱歉抱歉撞到你了真是對不起

丞對阿威說

IMG_9546  IMG_9576  

我吃飯時弟說要吃櫻桃叫我洗

阿嬤說他沒有真的要吃

說他都吃一點點而已

可能是不太會吃乾淨,因為有籽

也不知道

嬤說他後來又洗了五個,但丞一樣沒有真的要吃

 

所以我就沒有起身起來洗給丞吃

吃就生氣奧嬌說

你們都給我吃

 

我還是坐著

 

後來他生氣回房間,還回頭看我們有沒有理他

阿嬤顧看電視我顧吃飯

還是沒理丞

 

丞在房間裡大叫

你們都不理我

不給我洗櫻桃(2次)

我在客廳裡聽了好好笑

後來回房間後,我問丞

怎麼了嗎

丞:我像大野狠一樣叫

 

但其實他沒有很生氣的樣子,可能氣過了

 

丞跟我要求說要吃櫻桃

我就還是去洗給他吃

我真是個好媽媽

接下來自已排警車發動引擎

 

還唱了爸比新哥媽咪新哥

唱的很好

後來餵吃飯阿威回家了

唱太快了我來不及吞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