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阿嬤跟我說的事情超好笑的

丞醒來後,表哥表姐已經來家裡睡了

丞看到他們立刻去騎自已的車子要給表哥表姐看

但他們連頭都沒有抬起來

阿丞立刻把車子用的碰碰叫

但他們還是不理他

丞又去換了一台車,在那裡騎來騎去,不過沒有找他們了

在姐夫面前晃來晃去

我醒來時,丞已經穿上新鞋子在秀了,愛秀的孩子,哈

快笑y了

後來我起來了,以為姐夫沒有拿酒,我從冰箱拿出來,丞立刻衝過來拿給姐夫

(上一次他來,叫他阿伯這一次叫阿叔= =)

 IMG_5908

本文是用倒敍法,其實,是突然想到

一早的時候要蒸饅頭發現發霉了...天呀,這東西真的好天然我相信了

但冷凍我又冰不下去,以後不買了拉

後來我烤麵包,結果太熱,用塑膠袋又整個融化= =

誰敢再吃塑化劑呀..

下樓時,發現摩托車發不動,趕快去坐公車

差點來不及,整個要發瘋了= = 早餐也沒有什麼吃又到了中午,我真的很恨要做營業會議的東西,看!!

 

阿威團購的水蜜桃好好吃噢~超甜的

今天阿丞的鞋子也來了底很軟很棒

IMG_5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