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8

結束了下午開心的行程

好想老公也和我一樣放半天

我們出去走走,哈

 

今天我們吃下午1點還要去44南村

不知道會到幾點

本來威要約我吃七夕情人節

但是威可能以為我是晚餐

但還好拉

要不然太肥了

 

 IMG_9657

丞跑來找阿威

阿威坐在衣櫃前

丞過不去,跟威說

我擅長爬衣櫃

威嚇到

丞會說我擅長

 

哈哈哈

 

我一回家丞跟我說這一句

媽媽外面下大雨你有淋濕嗎

真的是好貼心喔

 ----

阿雪來家裡

阿嬤有叫他不要買東西

阿雪還是有買

阿雪來家裡阿丞就說不是叫你不要再買東西來了嗎

 

 

 

爸爸媽媽再幹嘛吵架

爸爸你不要和媽媽生氣

不要生爸爸的氣

 IMG_9638

威看到說還在自拍

哈哈

因為陪丞看電視有點無聊

丞臉很臭

我叫他陪我一下

他露出專業笑容

超好笑的

真的好好笑

後來也叫威來陪我自拍,哈哈哈

 IMG_9716

看到丞的比子又長小粒粒那種痘

真的好想生氣

其實已經生氣了

所以就問丞為什麼用狗狗在臉上

丞:媽媽對不起

我還是有點生氣

很怕他的比子爛掉呀

我:那我要洗狗狗

丞開始大哭,沒有狗狗我睡不著= =

好吧,明天早上再洗

 

洗完再出門

媽媽謝謝你

後來威進來

丞叫威洗狗狗

威問為什麼不媽媽洗

丞:媽媽很累

爸爸洗

 

起床我自己幫狗狗洗澡不用你們

弟弟自己洗

 IMG_9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