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寶貝除了愛上給爸爸唸書之外

還會自已收書本

身教的重要呀

當然是因為我看不下去整天在收書本,收東西

寶貝學我

其實早就是這樣了,寶貝的一言一行像是我和威的翻版

有時都不知道是遺傳還是因為他早就看在眼裡

 

所以我好怕自已不好的會影響到他

前幾天的我一直陷入負面情緒當中

怕自已會說出口,像以前我爸媽常掛在嘴邊非常負面的話

想要去死,想要從樓上跳下去,不要我們這些小孩

當然我被她影響到,(不知道其他的兄弟姐妹們會嗎)

所以有時候不開心時也會想要說要去死之類的話

非常的莫名奇妙

但誰想要這種東西讓寶貝學到呀?所以我又擔心又害怕

還要安撫自己內心的那種gy,希望這樣的我,快快好起來

因為我的心理治療師是個非常優秀的人呀,哈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