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今天我會忘記...

沒有想到

沒有想到

隔一天我驚醒過來,發現,立刻把所有的27日都劃上愛心

我怎麼可以忘記,自打嘴巴八百下

我討厭忙碌的生活

我討厭不知所謂的日子

連這個都會忘記,哈,只能和自己說算了,要不然可以怎麼樣

 

丞丞最近要我們抱,都跑來一直用屁股魯我們

讓我們腿張開給他坐

要爸爸唸故事書的時候還會挑一本書來,坐爸爸腿上

 

有時威只是剛回家,丞就迫不及待的去挑書,實在可愛

-------------------

晚上爸爸不給丞手機,丞大哭去找阿嬤"導"

一下比爸爸一下又跑來比爸爸手機大哭

威在形容時,真的好好笑

這小孩好精了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