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笑的一天

一早我和威威要去吃豐盛號,明明八點開門,我們8點20到,整間客滿= =

外帶還說要等40分鐘,一開始我問她要等多久還不說,害我還浪費時間等了一下= =

後來胃實在太痛了,趕快說要走去吃別的

想到不用等的也只有涼麵了,我坐下到吃完沒有超過10分鐘吧

原本可以輕鬆吃個好吃的早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想不通吔~

但還好這個也不錯拉

image

後來回到家,我們非常精實的10點出門(因為....)

我忘了帶兒子睡覺的東西,導致他都不睡,(他也不一定拿了就會睡)

 先去cosco快到了才要睡

image

兒子第一次坐cosco推車有點無法放鬆

image

 後來坐一下就想下來,結果一路上一直衝,我好怕推車撞到他

一路一直幫他擋

星期六的這裡好容易遇到人噢,尤其是一早

我就在那裡一直追小孩,我想尤尤看了很想笑吧

image

回到林口家,吃櫻桃覺得酸

阿丞在這裡一直想玩,雖然哥哥一下就出去

但就很狂東翻西翻,但也無所謂,反正阿嬤會收,我們拍拍屁股回家就好

(這應該嗎?哈)

我媽煮的東西好向真的比較合我口味,每次回家我都狂吃,變胖。。。

丞在這也讓我抱著吃飯,在肥貓的提醒我想可以讓他自己拿小湯匙了

他都大了(有嗎?)

image

後來去小太陽看有沒有賣玩具(突然好難找噢~)

再去A8沒想到蠻好逛,兒子再這睡著了,好怕他冷到

也吃好多美食,沒想到這裡好舒服,推起車來也不錯

我最愛的吳寶春麵包,亞尼克

imageimage  

 野夫咖啡

 兒子醒了開始PLAY

imageimageimageimage  

 幸福快樂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