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今天發生什麼事了只記得回家好累

LIKE A DOG

回家兒子超好笑

我量他37.4度

我說要問爸爸要不要吃退燒葯

 

他就一直問我説

爸爸怎麼說

我:爸爸沒回

 

一回家丞跑去問爸爸37.4算發燒嗎

威:一點點

丞跑來跟我說

爸爸說燒一點點不用吃葯,哈哈哈

 

太可愛了

後來他看我一直在準備也認命的說

我要媽媽餵

一下就喝光光

 

寶貝一早說要買汪汪隊的事情太好笑了

他和爸爸在房間講了好久

我都不知道

丞跑出來和我說,媽

爸說要帶我去買汪汪對

我:要在那裡買

丞:爸爸有查,爸爸很力害

我:那裡?

丞:在台北買,等一下就去,要去台北上班,也買玩具

我:要上班怎麼買

假日再去拉

 

後來威出來,丞跑去跟爸爸說要去買汪汪對...

 IMG_7099  IMG_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