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還在發燒,我把他的狗拿去洗

晚上時,丞一直問媽媽為什麼狗狗不陪我呢?

也太可愛了吧

可愛到爆炸

 

IMG_7045 

 

 

叫兒子吃葯,他爆怒一直在唸煩死了
怒臉好可愛
他怎麼會這樣呀


我看了黃縱寧的什麼EQ之類的東西
就開始對阿丞說我了解你
丞想說媽媽發瘋了

之前吼我的媽媽去那裡了呢?


麻煩死了
你怎麼可以說你兒子麻煩呢?

 

穿褲子

阿嬤說穿褲子要躺著穿,哈

都叫我躺著穿

威:爸爸穿褲子不用

丞:爸爸不用,地上髒髒不可以躺,哈哈

什麼都會講~

 

回家的時候一量丞發燒了

趕快叫丞來吃退燒葯

阿嬤一整天也沒有給他吃

還說量耳溫時也不給量..所以是有量?

但好像有

 

叫丞來吃葯他在那裡吼= =

一直說我好了,我沒怎樣,我沒發燒

媽媽不用用葯,不用拉

後來還緊張到爆哭

我吼他

阿嬤還吼我說會嚇到阿丞...

 IMG_7049  

說他睡前會動一下,有驚到....

 

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只能說大家都是為了孩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