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摸我阿丞god也太燙了,馬上跳起來拿耳溫槍

今早原本要出去海邊玩沙

所以我很早起床,只是一起來摸阿丞怎麼可以燙成這樣

去拿退熱貼給阿丞貼,他竟然哭出來,但又不敢拆下來,我會駡

阿威開始說這個很涼。。頭很痛之類的

 

後來我只要一拿耳溫槍他就怕我貼他

 

到了八點,還是很燙,馬上衝去看醫生

阿丞不喜歡看醫生,所以我們說去買東西

後來他看阿威進去,以為是阿威要看

醫生一直叫我們要注意,必竟現在是腸病毒高峰期

我已經很注意了

回家也都要丞先洗手不知道那裡出錯= =

 

我心疼他呀,一直問他要吃什麼

火腿腸沒了,丞說要去吃m。又m

 

丞後來都沒有什麼力氣,還好有那個netflix可以讓丞看汪汪隊

我用愛奇藝看男友不是人,god好難看= = 

果然網友說對了。。

 

3點丞睡了,很想跟威衝出去

想說出去吃個豆花也好!哈哈

 

回家後丞起床,洗個澡,問他要吃什麼

他一整天沒有吃。。。。真的沒有吃什麼

丞:爸爸不要出門買pizza 媽媽你也是

廚師可以送來

 

好險後來他吃很多

------------------

 

我們一起說海裡有什麼

一人說一個

丞說了海星和海龜

棒,這是我沒想到的

--------------

 

吃葯時。。。 

你不要再說了

說是沒有用的

 

 後來吃完

但有用出來一點威很生氣

不理阿丞

丞問我:爸爸生氣?

我:好像吧

丞:吃完爸爸還生氣?

 

希望我寶貝快快好,媽爸爸都心疼

IMG_7027  IMG_7023  IMG_6972  IMG_6982  IMG_6988  IMG_7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