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原本要做好多事,但後來因為我吃飽飯說想睡一下

兒子也想睡二下,大李就生氣了,哈

這幾天兒子尿布疹非常非常的嚴重

一開始大家還不當一回事直到自已看到,才發現我在那一直叫是真的很嚴重

我兒子的屁股omg還破皮

我真是太無言了拉,新的白幫真的好xx,害我兒子這樣

算了拉,不說了=  =

一直到昨天我看才比較好一點,一個尿布疹至少要二個星期才會好,好久噢~

我嚇到現在都2個小時多就換尿布。。

也不要讓他穿褲子,有尿濕才一下就看的到,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

我愛背著背包出去玩

image  
喜歡在爸爸身上勾來勾去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