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是27 
講好每個月都要幫他拍照或記綠的日子 

但每個月的這一天都好像一直在對丞生氣 

昨天連克威也難得駡了阿丞 

因為丞要拿鑰匙 
其實丞那時被拿KEY回房間就坐在那裡 
很可愛 

他自已碎唸 
爸爸生氣我,誤會我,我沒有聽清楚 

我又問一下你說什麼 

丞:爸爸生氣我 
但我也沒有想什麼原因就走了 

後來就聽到威咆哮丞 = = 

沒有想到是因為丞又向威拿KEY 
還說我說要就要 
結果阿威怒了 

有時我們說話實在不懂他可以了解多少詞彙 

也是蠻苦惱的 

丞向威說爸爸對不起聲音很好聽 

後來丞就躺著我想說好冷幫他蓋被子 
他一直撥掉說很熱 

我因為怕他冷,我就生氣他,開始一直生氣 
他叫我不要生氣 
不要對他兇 

我還說我要 
丞就哭了 

總之今天好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