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歧者_異類叛逃  

星期六我突然問老公前一天幾點睡,他說X點,我說怎麼這麼晚呀

原來他又突然看起分岐者這部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看,我說好,只不過看完都要凌晨1點了

我又開始歡了,哈,不知道為什麼要睡沒辦法睡時,我就會開始一股氣上來

整個要芽起來,都有感覺到自己要歡了(這樣對嗎?我都這麼老了)

週末這個電影還蠻好看的

老公一開始有說像飢餓遊戲,所以我也蠻感興趣的

一看之後也覺得不錯,女主和男主也都長的蠻好看的

只不過女主好像真的蠻常放空的表情,哈,不知道為什麼

 

有看過這部的人都知道,這部戲就是在講被判斷有2種人格的人就會立刻被殺

因為無法控制住他們

這和我們這社會一樣,只要有和大家不同的的人

就會被排擠被霸凌

差不多是這意思拉

(老公一定又會覺得我在亂寫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