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630   

早上我和兒子起床已經9點半 
威出去幫丞買早餐 

接下來和丞玩巧虎 

不料,巧虎讓我和威都好想睡= =  
超級,我們吃完中餐就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兒子說要吃中餐一點多 
但又開始放空看電視 

他都想說平常阿嬤餵。。 

所以也想叫我吧,只是他又沒叫我。。 

後來我就和 


威一直說好熱不想出門,明明我們應該去買兒子內褲 
星期日 
晚上問我是不是腰痠要幫我按摩 
我說我是肩膀 
爸爸才是腰 
他說要幫我按摩 

超可愛 


中午看他又不吃飯,我又生氣 
看電視看到整個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