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後克威說要來提親了

看看日子假日的話23和30這二天都不錯

但我又覺得23好趕,想說30好了,但好像23日子又更好

(不管了拉,哈)

昨天找了半天的圓型餅乾之旅但沒找到買了郭元益六個小餅

又誤打誤撞看了喜餅,哈,(我們根本不知道台北的喜餅街在士林,結果就每家都拿dm回來看)

喜餅這件事好像不太急主要是婚紗和飯店卡急

今早到了,好緊張,我也五六點就起來把客廳的東西都整理一次

所謂的整理就是把東西移到飯廳或我的房間,xd

準備好水和自己,還剩一點時間,又開始想睡肚子餓,但吃不下企

大約9點出發9點20到我家吧,看到克威拿水果和餅上來

我忍不住想笑,哈

他的表情太緊張了

大家坐好後,文文剛好出來,嘻,化解一些見介

我媽和媒婆講了一下後不到10分鐘

他們就站起來走了,好突然

克威9點44分就回到家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