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這個重要的決定似乎有點倉促

晚上克威回家後傳LINE給我說去看的八字日子出來了

就傳給我看那幾個日子,我就三八,立刻拿給我媽看,

其實也應該要等那張重要的紙來才對

在急什麼說

(經過了這次我想以後什麼都要經過確認再做)

之前一直考慮我們要去渡蜜月的地方,怕到時很冷

所以一直有想先登記,後來才作儀式和宴客

現在日子出來有10月的

就想說如果都做了,還是可以搶在冬天之前去蜜月

但現在我都還沒選蜜月團吔

覺得去歐洲的機會不高很多(一切都是因為想去歐~~~NO)

又因為假日只有10月才有,就決定了10月

好快呀,才3個月我就要嫁人,什麼東西六禮都還沒買ㄆ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驚

後來日子那張一直到8日星期一早上才拿給我媽

結果我媽看到那個相命館就不喜番,星期一下午就打來亂就日子要重看

就這樣開始亂了一個星期~~~~~~

還好後來克威有去曾老大那裡用,日子還不是都可以

浪費錢~但還好也有用去,我現在才可以又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之前李芳怡就說看日子會卡關

果然

 

希望結婚只是換個環境睡覺一切都沒變,好緊張說

 也是一件很考驗eq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