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說我想哭,阿威問我為什麼

:壓力好大想出去走走

:要出去嗎

:星期六阿丞有活動

:可以星期日呀~

:我開始抱我阿丞,你爸對我好好噢,害我好想哭

 

這幾天怡蓉休假,其實很多事想放著,但又會被駡,code又非常的多

真的壓力好大呀

想哭也只是剛剛好而已,每天坐在位置上都覺得無力感很重

真想平淡的過完這幾個月就好

但偏偏現在是開發旺季,人生呀~

所以好想去放空呀

 

一早起來我家阿威因為一直上厠所加上阿丞喝奶吐了

他開始躁玉症

一直呈現不耐煩的樣子,都要出門了還這樣= =

 

但也不用理他,過久他自已就好了

結果阿威定位到伊莎貝拉一到目的地,我問他這裡不是11點才營業

他才說,對厚,我們不是要去洋荳子嗎

只有他才有這麼早開,他才醒過來,後來就好了,要不然自已一直在生氣

無言

IMG_3809  

後來又一路向北,往三芝金山方向去,實在太久沒有來這種地方

都沒有開發新的景點

去來去去都是這幾個地方

但也好拉,每次景色就是海邊

IMG_3799

 

我才剛放下來,兒子就吃了滿嘴,我一轉頭看到,覺得好可愛噢

立刻拿起手機狂拍

 

 

IMG_3795 

洋荳子的海邊很美,可以坐在咖啡店裡吹冷氣,看海又更好

鬆餅阿丞很愛,蛋糕我覺得有點太乾了

是昨天的嗎?這裡就不用強求

 

但冰滴咖啡超級好喝,在這裡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真的很棒

因為阿丞的關係,我點了果汁,但他不喝

早知道就點咖啡

 

丞在那裡一下子要出去一下子要進來找爸爸

我們在外面看海的時候,他還說,我們來喝飲料吧

就想進去拿

結果媽媽我才不想要再出去,

 

爸爸帶他出去看車子,他一直說車車好快

 

要出去時還想到要戴太陽眼鏡

被路人叫小帥哥,還在那裡笑

真的很好笑說

 

12點時我們轉去龜吼漁港吃海產

才一下子,阿丞睡著了

也沒想吃那一間,想說人多的海產比較新鮮,但還要等

就吃隔壁的,那一間也吃過,環境也算乾淨,所以就吃海味珍

也算可以,但我好像吃太快了,回去胃痛到哭夭

吃了胃葯又睡起來

還是整個不舒服

昨晚腰閃到,今天是胃痛,這個週末怎麼了我= =

 IMG_3818

其實回家還很早,今天也沒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今天就想早早出發,早點回家,也不會塞車

 

回家兒子吃完飯又開始生龍活虎一直到晚上才睡

完美

不過我也因為鳳體欠安,所以也很早睡

希望我們可以很常出去走走

拜託,一個月二次之類的,一直在家好討厭

 

((壓力大到想叫))

謝謝你噢~

 IMG_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