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來第一次背著這背包

之前問他要不要都說不~~~要~~

結果昨天他爸不知道怎麼說服他

他龍心大悅

我們當然也是快點稱讚他,哈

不過是真的很帥吔 

後來背包就一直不想拿下來

IMG_3879

最近阿丞已經突然會刷牙,也喜歡自已刷

我看到他走路不自覺墊腳走路

看了好生氣噢

他到底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

改不過來嗎?

我好煩惱

 IMG_3907  

今天阿威有比較早回來,真好

要不然我MC突然來,腰好痠,覺得好累

 

今天阿嬤說兒子說了不知道什麼,我沒寫起來真的立刻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