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中午我睡不著覺,我突然想到星期日那天帶寶貝去賣場

他甩開我的手,我不知道在拿什麼東西卡住,一下就看不到他人

我的內心已經上演小劇場了

想說如果被人抱走怎麼辦

我馬上追過去,在轉彎我還是看不到他,我開始有點瘋了

大叫我兒子的名字

他一下跑出來對我笑,我後來想想那裡到底有東西遮住嗎

還是我先轉左邊沒看到人就開始瘋了,現在到底怎麼樣也不知道了

但是先看到兒子楞在那裡

才看見他突然對我一笑

反正就是這樣子囉~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於神經質

這幾天我在路上一直看到都是

小朋友自己沒有給大人千手,或者媽媽推手扶車坐電扶梯,另一個小孩要走樓梯

對於大家這麼的放心

我有時候覺得到底怎麼會這樣

會不會以後因噎廢食,也不敢帶孩子出去了

這個社會怎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情味嗎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每個人都擔心害怕

(我知道大李會說,也許以前有,只是新聞沒播,你不知道..

好吧,我覺得偶爾活在假象裡,不用擔心受怕也不錯)

 

 星期日這天,我們讓他自己吃粥

粥根本用不太起來,結果吃的滿臉都是,哈

早上就帶他出去兜風,但因為太熱一下就回來,兒子看起來不太開心

下午下起大雨,我們二個補大眠(我好久沒有睡這麼飽了)

晚上又帶出去買餅乾

難怪兒子今天睡覺都叫嘛麻,且笑的很開心那種

兒子叫爸爸的樣子太可愛了

是拔拔~~~~~~~~(拉長音)

我那時說拔拔(短音,兒子看了我一眼)感覺是,不是這樣說的

就自已說了起來~非常的可愛呀!!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