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我故意問丞要不要吃葯葯
丞:阿嬤說已經沒有葯葯了
我:不是還有黃色的葯水
丞:我只剩咳嗽不用吃葯葯

 

對我講話有禮貌
今天講話會說媽媽我要看電視
幫我用

餵丞吃飯,我拿飯給他看這樣會多嗎?
丞:我想是太少了吧
我:你真的要吃噢
丞:好
一到飯桌看到我把雞蛋先放在飯上
他就拿了雞蛋大口咬

怎麼會這樣
也拿了肉肉今天吃什麼都很多

 

阿丞半夜睡覺竟然會笑

笑出一聲也太可愛了~

 

丞:媽媽我來送貨給你

我:噢,好呀,

丞:請簽名,收下

丞:是蟑螂

我:呀~~我好怕

丞:卡卡卡

 

最近常用很可愛的聲音像是唷呼

 

IMG_7405

一回家就很開心一直跳來跳去
愛小狗狗,哈
又在跳來跳去說自已會飛= =

IMG_7426

大家好~

我現在要來跳下去

學那裡啊?

IMG_7439

 

IMG_7441

 最近的工作可以說是非常的厭惡
不同以往的事件是大小主管在吵
不斷的被加工作
這個公司是要大家都隨波逐流吧
能擺爛就擺
失望
看到旁邊走來走去一付很忙的樣子只想吐
噁心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