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21

7點多醒來看到阿丞睡覺好可愛
昨天丞一直跟我說好冷,明明我都把空調關了,還是非常的冷
還好我有幫他帶2件外套,都穿在一起吧

去刷牙洗臉準備的時候
丞突然大叫,媽媽!你在那裡
我趕快出來說我在這裡
二人又抱在一起,我們二人的小劇場非常多,阿威都受不了我們

8點多快9點我們去吃早餐,但我覺得不好吃

沒有什麼喜歡吃的,起士類很多,還有很多飲料

粥也不好吃,蛋用那麼多種是要做什麼,哈

丞是吃了一些,因為昨晚很餓,有薯條,不過是脆薯

丞一直說被卡到

 


 吃飯的風景很美

 IMG_5741

回去之後我們三人一直在大便,怎麼回事?

我在大便時,丞說他畫的警車

 

之後威還是胃痛,我去幫他買葯

火速的衝來衝去,god外面好熱

都要12點了

威突然說沒有停車位了

我們就快點出門

IMG_5757

 結婚是在新天地,場地是不錯

但菜色就是食物而已,我沒有很喜歡 

IMG_5792

 兒子愛和姐姐玩

 IMG_5802  

3點結束我們原本要去高美濕地兒子玩沙

但是好熱呀

根本就是融化了。哈

一直跟兒子說不要去,兒子只好無奈的吃著冰淇淋,哈

後來我們一路向北,超級塞,兒子還沒到交流道就睡著了

還說要去玩沙

回家又跟阿嬤說沒有去玩沙。。。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