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1

 

丞要我陪他睡覺
還說媽媽來
我才剛有點自已的時間要刷牙擦化粧水
馬上又被CALL
我就開始大聲駡阿丞
你怎麼這樣,快去睡,吵死了,每天都要和我吵架才要睡是不是
結果阿丞跑去他的位子很可憐的大聲哭
又想講話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他這樣
八拉八拉,哇哇哇, 好委屈

我用化粧水來不及用,就馬上跑去和阿丞道歉
對不起呀寶貝
不要哭哭了好不好
一直惜他,我猜他很委屈

阿威還來說,剛才威說要陪他睡覺
阿丞還說不要
威說:媽媽陪好不好?
丞:好
我還這樣

但沒有辦法呀.我從回家,就開始陪他
都沒辦法洗自已的內衣褲和刷牙
擦化粧水,我的臉很痛
隱形眼鏡也是偷去用的,馬上被CALL說
媽媽你在幹嘛,快過來呀,哈哈

所以等到威回來,我趕快用自已的東西,丞又這樣
我當然會又累又生氣
必竟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做一些事,好累

-------------------------------

我餵丞吃飯吃完後,他說牙齒卡東西

我幫丞用牙線清

他還是覺得一直有用到東西,但我用就是沒有

後來丞說

好了算了算了,等一下再刷牙就好= =

明明就沒有東西了,而且乳牙的縫細很大,我不可能沒看到啊

 

 IMG_5849  

<一起看電視>

我說:這個就可怕的我不要看啦

丞:等下警察就來了

你不要怕,陪你 陪你好不好

(握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