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抱抱的兒子
原本和爸爸抱一起
突然說我們抱在一起吧
媽媽來
要抱很緊
捆在一起
好瘋狂的愛!!

 

媽媽陪我看書

晚上丞明明想睡了
還在那裡要看書,媽媽我們來唸書吧
媽媽陪我。。
媽媽不是在旁邊陪你了嗎
只是我腰超痛無法坐起來

叫丞幫我按摩腰
丞:來醫生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你怎麼了呢
我:OHH我撞到了,(怕講MC又要解釋一堆)
丞:我來看看接著就往我身上壓下去。。。

我的腰呀 == 

IMG_5888

 

收禮物的日子
威買了秘帖送我
台灣賣要六千吧專櫃真的很可怕
但這些花起來要快要4千
這禮物好大
感恩老公~
出去喝酒我都不會生氣,哈
不是應該要香奈兒嗎?我真好打發

 

 IMG_5863  IMG_5868

我也送了阿威衣服
威說怎麼買那麼大~~~~
怎麼敢說呢?
我說最近買的衣服都是L
(威開始大叫~~~無法接受無法接受)自已已經變L

 IMG_5892  


一回家阿嬤說
阿丞和她說
我生氣哭哭
媽媽說對不起
說要買秥土給我

講了好幾次,說媽媽會帶秥土回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