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5

弟在房間說要看瑪莎與我
我:我不喜歡瑪莎
丞:我喜歡啊
我:你要不要看別的
丞:我就要瑪莎
我:瑪莎很壞吔
丞:我喜歡她壞

我:好吧,你要看就去看吧,以後我也管不了你了
丞:真的可以看嗎?怎麼會有

我:那瑪沙和我你比較愛誰

丞:瑪莎

我:好吧,你去看吧,但我不會在理你了

丞:(開始坐在我旁邊)媽你看瑪莎好可愛

媽你看瑪莎在跳

發現我真的不理他
我也說,你要看,我就不會再理你了呀,你慢慢看

丞就過來一直抱著我說,媽我不要看了
我不要看了
弟弟不要瑪莎了
不要看了
大約講了超過20次以上  (現在想想還是很得意)

我:但此時的我還是有點奧嬌, 好吧
你要選誰呀? 

丞:媽媽我愛你

以上是今天我和阿丞的小劇場,怎麼我們每天都有演不完的戲?
今天是媽媽吃醋瑪莎,哈哈

威回家立刻和威說,他只覺得好笑立刻和阿嬤說

威:以後不可以再看瑪莎了噢

丞:是阿嬤自已亂轉給我看= =

最好是

 

 IMG_5911

兒子說裡面是他的秘密基地

丞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汗堡

丞要加什麼呢?

我:蕃茄醬

丞:加薯條和蘋果汁

我:不要加

丞:美乃滋嗎?

我:對

兒子記憶力真好  記得我不加美乃滋哈

 

 IMG_5927  

 

最近上班充滿無力感
非常的討厭
到底有什麼可以讓我覺得開心
(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