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突然看卡通狂笑

有這麼好笑逆,哈

IMG_2397

丞發現我在自拍,一開始有笑一下,後來他就臭臉了,哈

IMG_2370 

說夢話嚇到阿成了

威說我還坐起來

眼睛睜開,阿丞跑來我旁邊,我還要踢他,把威的嚇到,快把丞抱離開 

我好對不起他喔,但我真的不知道

 

但這時候威在跟我說

丞好像在為我

就從床上跑下去推爸爸去洗澡 哈哈哈

 

弟弟屁股好點了😢,沒有紅但黑黑的

 

我他跟我星期六要出去

你和爸爸在家喔

他說 不。 要後來又說不行

 

前幾天還說了

這是什膜呀~~

媽媽!!在做什膜呀~~~~(拉長尾音)

 

今天搞很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