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3

 

明明回家的時候還熱情的對我
洗澡完出去就開始不太理我
丞在那裡烤PIZZA
做PIZZA我還陪他
他說他只要阿嬤
好吧
我就去洗我的東西以及吹頭髮,吸地板

後來又出去,丞在畫畫
我摸他,丞說,為什麼摸我

我問他氣什麼
阿嬤也叫他來說抱一下,問他氣什麼

他說沒有呀~


我回房間,丞被阿嬤抱進來,他要阿嬤好好坐在那裡
嬤說要幫阿公洗澡
丞跑去和阿公說,自已站走來走路去洗澡
哈哈

還要一次抱我們二個,哈哈

後來肚子餓了,我去用晚餐給丞吃,餵他時問他今天為什麼一直這樣不理媽媽
丞:媽媽要上班,我跟阿嬤在一起

好拉好拉,原來是想我噢

我:你是想媽媽嗎

丞:我沒有,媽媽要上班,我跟阿嬤在一起

我了解了,你想我但嘴硬

 

 IMG_5960  IMG_5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