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回家兒子就麻麻麻麻叫個不停

洗完澡後更是衝向我狂叫麻麻(我又須榮了)

兒子最近也會講咪咪,我說他是在講我

但是阿嬤和克威都不相信

因為兒子會叫我媽咪呀,偶爾會叫我咪咪

 

但    他們都不相信

兒子也很常這調皮的表情對我,很奧嬌很可愛

image

回家的時候就是洗澡完隋便吃點東西把他接過來

我再繼續忙我的東西,等到要洗的都洗好了,才有空抱寶貝

而我10點多又想睡了,到底。。。

偶爾想到也覺得對不起他

但我也是會累,算了拉,就放過自己吧

image

看到爸爸走掉一直想出去

image

我說來拍一張才讓你出去,走過來抱緊我love

image

坐到箱子裡腿開開

image  

每天都想把小寶貝抱緊

又怕把他抱太痛

阿丞實在太可愛了

希望我們丞丞不要再被蚊子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