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07 端午節連假我竟然破病沒有去那裡 

星期五這一天 

一早就去看醫生吃葯,一吃完葯全身沒力 
我真的很討厭吃葯 = = 

大中午12點我竟然跑去河濱公園那裡抓寶 
又因為不熟整個繞了很久 
又帶著阿丞,GOD,也許丞是可以走的 
是我快熱死了 
結果還是沒有抓到卡拉卡拉 

我聽到克威大喊,幹,就知道沒有了 

丞很可愛的聲音一直問爸爸抓到沒 

回家立蛋 
洗午時水 

今天聽到原來端午節正中午去曬太陽對人很好 
(希望是真的) 

也突然想起來六年前我們也是端午節騎車環島,GOD就是那種感覺,讓人很崩潰的熱 
我無時無刻想休息,7-11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最近有想到之前去金X那裡的7-11? 
因為大橋開好,他們沒有客人 

OK 




丞很可憐因為我太熱又全身無力 
他做不好 
我就一直駡他 
他才4碎,我在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